惶惶不可终日

一般都会不知道写什么题目,明明跟日志没多大区别,也不是鸡汤类的文章,突然脑海蹦出的就顺便PO上了。今天算今年难得一次的大台风吧,估计美洲那边的蝴蝶扇了一扇翅膀。身边的人没有不离开这个话题的,估计他们最想不用上班就爽了吧,我也不过多猜测别人的想法,大多是失之千里的。可是我内心却从走进办公室的第一步起就充满阴霾,难道是预兆,虽说平时也是那个臭脸没变,不过今天确实不来由的很沉闷。我一点都不觉得台风就那么好或是那么不好,但我不喜欢拿台风来做一种推卸,更不喜欢有人因此而兴奋不已。记得当年高三我班主任曾说过不管狂风暴雨都毫不推迟。我坚信不疑,这是一种责任感,一种任务,不管发生什么事。或许大家会说生命重要,台风太危险了,可是想一下,有很多为人民服务的人们在前线奋斗,为的是大家的安危,他们才是冒着生命危险。我觉得更多时候我们应该是关心身边人,而不是抢购来饱几天暖,学习一些应急知识。

评论

© h_xueqi | Powered by LOFTER